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三角镇党委书记胡俊坛到村(社区)调研并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10:24:4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尽快熟悉掌握三角镇情村情民情,汇聚民心民智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更好地推动三角镇实现高质量发展。12月25、26日,三角镇党委书记胡俊坛率队到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并就部分重点项目工作邀请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进行座谈研究。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224.jpg

    调研期间,胡俊坛通过实地察看、与村(社区)“两委”班子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了村(社区)近年来的工作汇报,全面掌握了解村(社区)基本情况、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

     胡俊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敏锐的政治思维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确立”,要认识到落实好区委“1+1+7”的工作要求和上级相关决策部署不是“想不想”“能不能”的问题,而是必须坚决贯彻好、执行好的工作任务。要深入实施新一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增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履职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筑牢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二要关心关注民生,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三角镇全体人民。要始终保持同三角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带着服务为民情怀,尽心尽力尽责解决人民群众“急难盼愁”问题,特别是推进重点项目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对群众的影响和实际困难,做细做实群众工作,构建上下一心、团结和谐的干群关系,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守好法纪底线,以实干为先的政治担当推动三角镇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好新发展阶段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抢抓梅江苏区系列政策机遇中大步向前谋发展,在从严从实履行职责中依法依规干事业,在接续奋斗久久为功中实现人生价值,在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事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兑现民生承诺,用心用情用功答好新时代三角镇高质量发展答卷,为推动梅江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