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中建一局梅州医院项目部到西郊街道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30 09:59:3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下午,中建一局梅州医院项目部一行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到西郊街道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并在办事处八楼党工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兴,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醒玉及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建一局梅州医院项目部一行为西郊街道办事处送上“情系百姓抗疫情 勇担使命显风范”的锦旗,向辛勤付出的一线防疫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并为办事处干部职工代表送上暖心的慰问品,随后广兴书记代表西郊街道对该项目部积极支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对基层一线干部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上感谢信。


  在座谈会上,广兴书记对该项目部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项目部一行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战斗在基层一线的防疫工作者送来了关心、关怀和关爱。并介绍了西郊街道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双方就更好加强合作、推动疫情防控、关爱贫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将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群策群力,密切配合,加强联动,为共同构筑坚实的防控屏障注入更强活力和贡献更大力量,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