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组织观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9:2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西郊街道组织青年团员干部集中观看建团100周年大会。

  青年团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观看大会上每一个精彩镜头,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起回顾共青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豪情万丈、催人奋进,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给在座的每一位青年团员莫大的鼓舞和动力,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观看大会盛况后,青年团员干部面对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一致表示,将以建团百年为契机,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行动树立青年榜样,以青春传承时代理想,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