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换装再出发,启航新征程——长沙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换装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16:12:43  浏览次数:-
【字号:

  进一步加强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树立良好执法形象、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维护综合执法权威,12月4日,长沙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换装仪式,长沙镇党委书记张天然,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滔,区住建局副局长叶苑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辉,镇部分班子成员以及执法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以来,长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加强食品日常监管、落实信用监管、做好证照核发、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落实综合执法职能等多方面充分发挥基层综合执法的职能作用,保障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IMG_7607.JPG

  在换装仪式上,李滔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在执法工作一线的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展现新气象。全体综合行政执法队员要以这次换装仪式为主动力,把抓好队伍形象和内在素质紧密结合,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教育活动,确保执法人员的行为举措符合法律法规要求。是要提高执法水平,展现新作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借鉴其他领域先进的综合执法模式,不断探索新举措、新方法,不断提高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全体执法队员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力争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展现新担当全体执法队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甘于吃苦、踏实进取的工作精神,以奉献、勤奋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执法队伍工作效率和工作效能,真正做到履职尽责。

  下来,我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此次仪式为新起点,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突显队伍特色,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提升业务技能,以不松懈不松劲不松弛的精气神,长久不懈做好行政执法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