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城区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16:51:0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城区交通管理工作

9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梅州城区交通管理工作,强调要落实市委陈敏书记调研城市交通管理工作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提升城市功能、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多措并举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区领导王增文、李政江等陪同调研。

20190905国城书记率队调研城区交通管理工作-上网.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南门商业广场、剑英纪念大桥北段、梅江桥、梅水路汉帝宫路段、梅水路与新中路交会路口、万达广场、客天下景区路口等地,实地查看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路口改造、交通管理和周边分流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国城强调,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科学制定近期、中期和远期工作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推进城区交通管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紧贴近老百姓的所需、所求、所困,善于发现交通管理的短板,破解堵点、打通节点,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继续做好交通路口的微改造,理顺停车场监管体制,加强对停车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优化市民出行环境有效提高城市道路安全通行能力;要广泛听取广大市民对城市交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确保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