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5:13:0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调研工作时强调

求细务实解决好民生实事

    1月11日,区委书记朱国城调研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从小处入手求细务实解决好民生实事,着力打造更舒适的人居环境,带给群众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区领导张军、王增文、丘颂霞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南街道、三角镇和西阳镇走访调研,了解城区道路建设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围绕道路规划建设、管线治理、河流治理和环境整治等进行研讨,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MJQ_0852.JPG

    朱国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落脚点,从实际出发、从维护群众利益的角度出发,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基层治理新模式,把民生办得更实;要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要求,充分发挥第一书记的作用,带动党员、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要因地制宜规划乡村建设,在现有建设基础上融入历史文化,注意乡土味道,保留乡村风貌;要积极引进项目,发展好农旅产业,建立新农村发展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