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开展节前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3:4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开展节前检查

确保春节安全祥和幸福

  新春将至,1月16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检查节前环境提升、氛围营造、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密切配合,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区领导张军、王增文、罗涤权、李政江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到剑英大桥、城区高速路口、客都大桥连接线、梅州机场、向丽食品、梅州市煤气公司等城区主干道、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餐饮场所及相关特种行业走访,检查环境卫生、氛围营造、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新春佳节在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抓好节前各项工作,为新春佳节营造安全、靓丽、整洁、祥和的节日环境氛围,展示良好的诗画梅江形象。要高度关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以及特种作业场所生产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依法依规保障安全生产;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市场价格、供求变化监测,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确保节日市场安全繁荣;要把交通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全面深入排查整改,确保重点路段、节点节日期间交通秩序安全规范有序;要强化施工及周边环境秩序管理,做好城乡保洁和环境提升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