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8:25:44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等工作

    2月13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城北镇调研检查时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春耕生产、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副区长丘颂霞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当地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了解防疫知识宣传、重点人员健康监测、重点区域排查等工作情况,并察看了当地春耕生产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基层农村一线,必须充分依靠群众,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以村为战、以家为战、以人为战,细化网格,扎紧笼子,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春耕生产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的重要内容,要立足大局,统筹安排,坚持早字当先,在特殊时期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做好防病虫害、春季田间管理等工作,确保粮食丰产丰收;要围绕产业兴村多谋方法,加强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乡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