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区政务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0-02-19 20: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区政务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2月19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梅江区政务服务大厅检查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优化涉企事项审批流程工作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窗口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做到服务热情不减、服务质量不降,全面打通便利快捷的政企服务通道,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陪同检查。

    朱国城来到政务中心体温监测点、各服务窗口详细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和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朱国城都提醒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对大家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

    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服务窗口,朱国城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各项服务企业的便企、利企措施,并与办事群众交流,听取群众对办事流程、效率的意见建议。朱国城要求,各窗口单位在疫情期间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向服务要效益、向服务要发展,全面打通便利快捷的政企服务通道,通过网上办理、电话预约等一企一策、点对点的服务温暖企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将新冠疫情对企业造成的损失压到最小,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据了解,疫情期间,梅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充分运用“数字政府”改革成果,优化涉企事项审批流程,通过政务服务线上申办、优化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流程、灵活调整便民利企服务等方式,支持推动梅江区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