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检查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11:50:0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检查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2月24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率队检查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相关要求,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区领导王增文、丘颂霞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金山街道百岁山旅游公路金丰至潮塘路段,实地查看道路两旁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在做好设备消毒、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现场施工;要优化现场施工管理,实行小单元施工、小范围作业,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精心做好道路周边环境景观提升工作,全面突显绿化美化效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彰显梅江景观特色,体现梅花之城的文化和品位,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助推农旅休闲观光、城郊特色农业等产业发展,持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设。

    据了解,梅江区将在约4公里的道路两旁种植梅花,在沿线打造休闲驿站和风景怡人的小景观,将其打造成古梅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