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检查清明安全祭扫和防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6:03:51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检查清明安全祭扫和防疫工作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硬仗

    3月30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检查清明安全祭扫和防疫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硬仗。区领导张军、王增文、刘伟球、李政江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银星酒店、仙鹤山庄等医学观察隔离酒店和祭扫场所开展检查,详细询问相关场所物资配备、后勤服务、人员值守、防疫宣传、应急预案等落实状况,了解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祭扫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200330国城书记率队检查仙鹤山庄.JPG

    检查组强调,清明将至,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防护工作尤为紧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形势的严重性、复杂性,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持续作战、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坚持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这场硬仗;要严格按照分区分级防控的指导要求,加强对各类祭扫场所的工作指导,暂停现场祭扫活动,坚决防止人员大规模流动和聚集;要深入宣传文明祭扫新理念新方式,积极倡导文明低碳祭扫方式,营造绿色文明祭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