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领导到嘉应学院联系校地共建事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13:46:1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领导到嘉应学院联系校地共建事宜

    4月8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嘉应学院就李国豪院士展览馆建设事宜与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洲,副校长廖志成等座谈交流。区领导张军、王增文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李国豪院士故居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故居修缮保护情况,随后在嘉应学院召开座谈会,就李国豪院士展览馆建设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李国豪院士是我国工程科技界和教育界的楷模,是梅州乡贤的杰出代表,院士故居的修缮保护和展览馆的建设对提升梅江区的文化知名度、激励嘉应学院学生的成长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接下来,梅江区与嘉应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的建立,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李国豪院士展览馆的建设。同时,按照“修新如旧、修旧如旧”的原则,加快推进李国豪院士故居的修缮保护和活化利用工程,优化周边环境,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弘扬院士爱国、勤俭、奉献、敬业的精神,激励后人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并以此带动全区文化教育的发展,深化“诗画梅江、文明客都”的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