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朱国城率队到梅江区司法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18:46:5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朱国城率队到梅江区司法局调研

提升能力水平打造司法工作新亮点

    4月8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梅江区司法局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工作重心向基层下沉,不断提升司法能力水平,打造工作新亮点。副区长、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李政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司法局法律援助处、法制股、普法办以及社区矫正中心等股室走访,与相关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司法工作汇报。

    调研组强调,司法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司法为人民”的为民理念,“敢于说不、善于说行”的工作理念,“稳、准、快”的效率理念,以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司法能力建设,做好法治梅江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结合“33110”工作法,不断精准司法服务,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司法工作重心向基层下沉,打造司法工作新亮点,法治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效;要补齐短板弱项,以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发现的问题为抓手,进行全面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社会稳定、重点工程建设等推动改革创新;要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的司法工作队伍,为实现梅江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提供坚强的法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