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园区企业用地及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20:28:1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园区企业用地及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4月8日,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园区企业用地及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领导调研东升园区有关指示精神,加快构建现代化园区经济和产业体系,为企业增资扩产和园区提质增效打下良好基础。区领导魏婷、王爱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关于企业用地及环境治理的相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园区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领导指示精神,以自我革命姿态、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快园区经济凤凰涅槃;要强化环保意识,成立园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专班,完善污水处理厂处理设施,规划制定环境评估体系,清理产出效益低、环保排放不达标的企业,并加强环境应急能力建设,抓好环境风险管理,做生态环保的领跑者;要突出抓好增资扩产和招商引资工作,用好招商引资政策,加强对雪华铃等在谈项目的对接,力争项目早日动工建设;要加快盘活闲置土地,加快解决项目用地、环境容量、园区配套基础设施等问题,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高端优质项目落户园区腾出环境容量和生产空间;要围绕打造智慧园区,进一步优化园区周边配套,加快园区道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园区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