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申报与项目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6 11:02:3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申报与项目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工作推进会

    4月15日,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全区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申报与项目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有效扩展融资渠道,增加有效投资,优化经济结构,为梅江经济持续健康增长注入长久动力。区领导张军、王增文、魏婷、王爱峰、钟建兵、罗涤权、李政江、丘颂霞、林勇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债券资金申报与项目管理有关情况,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全区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申报与项目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_DSC8752.JPG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政府债券在拉动固定资产投资、补齐发展短板方面的撬动作用,明确责任抓落实,在做好增收节支、财税管理等日常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用足用活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合理扩大有效投资;要转变观念、主动谋划,认真研究债券申报发行政策,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社会事业等方面,精心谋划一批符合上级要求、符合梅江实际的项目,切实把债券资金申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强化保障、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定期通报机制,多措并举管好债券项目,确保债券资金用得好、见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