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来梅江区考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6 14:49:26  浏览次数:-
【字号: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来梅江区考察

    4月16日,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来梅江区考察。区委书记朱国城会见考察团一行,区领导张军,王增文等参加会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教育、医疗、金融、政务等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朱国城对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该企业关心支持梅江区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智慧化是未来城市发展趋势,梅江区与金山云开展企地合作,共建智慧梅江是梅江区一件惠及民生的大好事。他希望双方以“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基础,多方位、宽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以“建设数字政府、打造智慧梅江”为目标,以“政务云”建设为抓手,推动智慧梅江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带动信息流、人才流、资金流在梅江区的高度聚集。同时,形成具体实施方案,建立高效对接机制,围绕长中短目标,分步推进,在政务数据、城管、农业、文旅、生态、园区等领域深化对接合作,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助力将梅江区打造成全市的“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