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林风眠纪念馆设计方案报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6 14:54:4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林风眠纪念馆设计方案报告会

    4月16日,梅江区召开林风眠纪念馆设计方案报告会,研究部署林风眠纪念馆设计方案相关事宜。区长钟秀堂、嘉应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张志祥,区领导张军、林勇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美院设计团队结合林风眠家乡西阳镇阁公岭村地形整体分析及创作构思,汇报了林风眠纪念馆的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深入交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设计方案的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林风眠纪念馆是体现林风眠的艺术人生及艺术造诣的具体举措。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凝聚共识,千方百计把纪念馆建设好。

    会议要求,要围绕林风眠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的关键时间节点,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投入到活动筹备工作中去;要进一步突出主题、周密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将林风眠纪念馆和故居、艺术公园及周边村落环境联系起来,确保每一处都是风景,每一个景点都可细品,确保在纪念林风眠先生诞辰120周年活动时打响这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