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西郊街道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18:16:13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西郊街道调研

发挥“新峰路”精神   打造西郊新亮点

    4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国城到西郊街道调研,要求发挥克难攻坚、敢想敢干的“新峰路”精神,全力将西郊街道打造成梅江区社区党建示范点、城乡结合部“两美”示范点以及夜间经济示范点。区领导巫繁星、赖经烈、王增文、张峥奇参加调研。

    区领导首先来到朱云卿故居及革命事迹陈列馆、珍珠公园及周边走访,调研故居保护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随后来到黄泥墩社区,了解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并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干部、志愿者。

    朱国城要求,西郊街道要坚持党建引领,结合辖区医疗医药行业、汽车销售行业集中的优势,按照党建引领、区域统筹、资源整合、共建共享的思路,进一步推进工作新发展,打造党建新亮点;要以文化为主线,串珠成链、串点成面,充分挖掘深厚的人文历史资源,牵起文化脉络,将“红杏坊”打造成用脚步丈量文化、用心灵感受文化的地方;要加快推进红杏坊的可研和立项,有序推进项目范围内公共设施完善、绿地湿地公园谋划,管廊管线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由外及里进一步擦亮“红杏坊”品牌;要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的方式,围绕瑞景花园和市人民医院周边现有资源平台,打造夜间经济,增加集体收入;要在各个项目和工作中充分发扬“新峰路”精神,让“新峰路”精神成为西郊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