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检查节日值班值守和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0-05-04 19:00:25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检查节日值班值守和旅游安全工作

    5月4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旅游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张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等参加活动。

    朱国城一行首先到常委值班室和应急管理局走访调研,向一线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全区总体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镇街值班室进行视频连线,深入了解各镇街道值班值守、森林防火等情况。朱国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值班纪律,认真细致记录值班情况,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稳定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关键时刻“不掉链子”,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00506144413.jpg

    随后,朱国城一行到爱丽丝庄园、尚上升公司、客天下景区等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朱国城要求,各景区要在保持疫情防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景区的旅游接待,组织好游客有序、文明参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行为,并积极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开发、错位发展,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延伸产业链条,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梅江区旅游,做大做强梅江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