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2020年度征兵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2:19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2020年度征兵宣传工作会议

    6月4日,梅江区召开2020年度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今年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熠,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俊,副区长、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李政江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征兵的相关优惠政策,总结了去年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的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一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征兵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输送充足的优质兵员。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协同配合、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确保征兵工作顺利推进。三要把握关键环节,着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效益。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这个核心,强化宣传引导、强化措施落实、强化政策保障,确保兵员质量。四要严格征兵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征兵环境。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阳光征兵,做到“零投诉” “零违规违纪” “零退兵”,切实维护兵役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