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区文广旅体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4:57:38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区文广旅体局调研

唱响“三好一正”主旋律  当好诗画梅江主力军

    7月6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区文广旅体局调研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唱响“三好一正”主旋律,当好诗画梅江主力军的目标,不断打造文化旅游精品项目,提升“诗画梅江”品牌。区领导古熠、王增文、林勇军参加调研。

20200706国城书记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上网.jpg

    朱国城一行首先到区文广旅体局各办公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机构改革后的情况介绍以及2020年重点项目工作进度汇报,充分肯定区文广旅体局所做的工作,认为局班子队伍团结奋进、干部精神面貌良好、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呈现出一片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

    朱国城强调,区文广旅体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唱响“三好一正”主旋律,当好诗画梅江主力军的目标,不断提升“诗画梅江”品牌。一要以“大文化”的理念提升诗画梅江软实力,以“一城两坊”为抓手、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打造一批诗画梅江精品;二要以“大旅游”的谋划提升文明客都的吸引力,以“红”“绿”并举、城乡同步、文旅并举的方式,打造梅江特色的周末旅游线路,谋划好“文博城”建设工作,不断打造文化旅游精品项目,推动梅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三要以“大体育”的目标提升长寿梅州的影响力,加强软件建设和人才、培训机制的完善,挖掘并发展壮大足球等有优势的体育项目;四要以“大民生”的格局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竞争力,举办梅江读书节等活动,努力培育和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升城市品位,让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