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8 11:12:3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罗红葆、张海辉,党组成员孙伟华、陈启泰、刘明方,党外副主席刘伟球、丘元强、徐莉以及办公室、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

QQ截图20200708105905.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和完善政协党的建设;要加强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规范党支部各项制度,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的战斗力;要坚持和完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确保区政协工作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