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梅州海丝珠宝生态谷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10:47:2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梅州海丝珠宝生态谷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同心同步同向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7月7日下午,梅江区召开梅州海丝珠宝生态谷项目建设工作会议,通报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同心、同步、同向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王增文、钟建兵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敢于担当,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准确的领会好行业政策以及项目需求,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要坚持时间导向、问题导向,围绕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完善相关手续,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要紧扣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尽快制定出更加详细、科学高效的建设施工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并联推进各项工作,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圆满,努力把珠宝产业生态谷打造成为美丽经济、实体经济的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