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11:36:1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奉献梅江力量  展现梅江速度

    7月8日,梅江区召开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总结梳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强调要共全局之识、举全区之力、尽全心之责推动各项工作,为办好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奉献梅江力量、展现梅江速度。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古熠、王增文、钟建兵、梁飞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研究解决。

0708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指出,承办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是梅江区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盛事,也是市委市政府对梅江干部的一次考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围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目标,从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的角度出发,全力办好活动,带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诗画梅江发展;要以主人公的精神和意识,举全区之力,尽全心之责,加强请示沟通协调,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动工作见成效;要以时间倒逼工作任务落实,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加油、加速、加压为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奉献梅江力量,用梅江速度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