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会见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代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15:08:34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会见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代表

加强项目合作 服务项目建设

    7月14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会见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项目代表一行,双方就梅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等参加座谈。

    区主要领导对中骏集团一行到梅江区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认为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个有实力、有信誉、高瞻远瞩的企业,加强项目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聚集城市人气、互补城市功能、提升梅江经济外向度。在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造过程中,区主要领导希望中骏集团能够尊重、沿袭客家文化的脉络,突显客家特色和“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助力梅江塑造城市品牌。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加强与中骏集团的合作交流,做好服务工作。

    中骏集团项目代表表示,梅江区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企业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助推“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