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市总工会到梅江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17:45:45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总工会到梅江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基层工会组织要当好会员的“娘家人”

    7月27日,市总工会到梅江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市环卫局江北所的环卫工人和工会爱心驿站休息的户外劳动者送上夏日解暑饮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区委书记朱国城,区委副书记张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尚君等参加活动。

    蓝伟东表示,户外劳动者工作环境艰苦,工作强度大,又苦又累,值得我们尊敬,尤其是疫情期间,他们用自己艰苦辛勤的付出换来大家舒心、放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她要求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承上启下的沟通联络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当好工会会员的“娘家人”,成为关心职工生活、帮助职工排忧解难的“贴心人”;要持续做好夏季送清凉、金秋助学等品牌活动,尽职尽责尽心把各项工作开展好,让广大基层工会会员切切实实感受关爱;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基层工会会员做好服务,上下齐心抓好创文工作,帮助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同步实现全面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