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12: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

主动担当作为打造梅江发展新亮点

    8月3日上午,梅江区召开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研究解决筹备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研究和部署。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张军、王增文、林勇军、陈启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承办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是梅江区的一件大事,办好这件事,不仅能提升梅江产业的发展平台,还能以活动为契机,打造乡村振兴、诗画梅江发展新亮点。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以时间节点倒逼工作任务落实,加强请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向上的支持,齐心协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举全区之力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做好林风眠基金会资金筹集,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活动的宣传力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乡贤群众投资梅江、发展梅江;要丰富林风眠作品、艺术雕像与展陈史料的收集,让展现在公众视野中的艺术大师林风眠更加鲜活,有血有肉;要进一步完善建设规划,加快推进周边环境及S333线沿路的景观提升工程,将视野可及之处的每一个细节都整理整齐,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