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开展2020年“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1 10:10:5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开展2020年“八一”慰问活动

共叙鱼水情深 共促军民融合

    7月31日,梅江区开展2020年“八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梅州军分区、区人武部、武警梅州市支队等驻区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巫繁星、赖经烈、张军、王增文、李俊参加慰问。慰问过程中,区领导与官兵们交流座谈,了解部队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共叙军政鱼水深情。

20200731国城书记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上网.jpg

    区主要领导对梅州军分区、区人武部、武警梅州市支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精准扶贫、双拥共建、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区主要领导表示,梅江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续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着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深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广泛开展智力拥军、文化拥军、法律拥军等活动,妥善安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让军政军民团结之树根深叶茂、永葆常青。

    驻区部队官兵对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抓好自身建设,履行好自身职责,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