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创文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4:15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创文工作会议

集中力量决战决胜打好创文攻坚战

    7月30日,梅江区在区委区政府礼堂召开创文工作会议,对创文攻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区上下必须牢牢把握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决战决胜打好创文攻坚战。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巫繁星、赖经烈、张军等参加会议。

20200730梅江区召开创文工作会议-上网.jpg

    会议强调,创文没有退路,没有借口,不能抱任何侥幸心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负责,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以今日的汗水换取明日创文成功的掌声。一要立即行动起来,各区领导、区直各单位要深入到挂钩镇街、结对共建社区,到点到位,明晰失分点,巩固得分点;二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12个工作部责任领导、统筹单位、各单位和区创文办,要认真细致做好材料申报和审核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坚决落实“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工作,一体化推进解决各镇街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长期项目,能纳入计划的纳入计划,不能纳入计划的在现有基础上完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