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镇街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1:38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镇街督导创文工作

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确保创文取得实效

    7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国城到三角镇、西郊街道等地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创文工作事关大局,人人有责,各责任单位要到点到位、行动迅速、执行有力,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确保创文取得实效。

0729国城书记督导创文工作-上网.jpg

    朱国城先后到三角镇华建市场、美景花园、金堡花园、西郊街道金苑花园等地,详细了解市场整改行动开展情况、小区硬件设施完善情况以及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市场乱象、小区电线乱拉乱挂等问题现场交办相关单位,要求落实责任,对标整改。

    朱国城要求,创文工作事关大局,区直各单位要马上行动,按照结对共建要求,到点到位,严格对标测评体系的标准,狠抓整改,补足失分点、巩固得分点,全力以赴将创文工作做深、做扎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达标。各镇街及部门要按照“镇街吹哨、部门报到”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以网格管理,进一步压实创文工作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宣传力度,广泛深入宣传创文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发动更多的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创文工作,掀起创文热潮,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