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率队赴上海拜访乡贤走访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5 08:55:54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率队赴上海拜访乡贤走访企业

联络乡情 寻求合作 共谋发展

    8月13日,区长钟秀堂率队赴上海市拜访江欢成院士并走访相关企业,联络乡情,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考察团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欢成,向他介绍了梅江区发展情况,对他一直心系家乡,大力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真诚期盼他多回家乡走走看看,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鼓劲加油。江欢成院士对家乡的变化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尽最大努力为家乡作出贡献,共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

    在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产品研发等情况,对企业超前的发展意识、科学的规划设计、优秀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并与企业方就下一步开展对接合作,加快引进优质企业,助推优质项目在梅江区实施落地等交换了意见。企业方表示,梅江区是投资发展的黄金宝地,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遗余力地推进优质项目落户梅江,助力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