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调研梅江夜间经济集聚区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1 09: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调研梅江夜间经济集聚区建设工作

点亮夜间经济 提升诗画梅江品位

    8月20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梅江夜间经济集聚区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统筹谋划,充分激活梅江闲置资源,点亮夜间经济,提升诗画梅江的品位。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边路、梅江夜游东山码头、三角镇上坪约亭顶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就下一步梅江区夜间经济发展规划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20200820国城书记率队调研打造夜间经济聚集区2.JPG

    朱国城指出,城市的发展不仅要有深度、广度和外在形象,更要有胸怀、情怀。领导干部要有主人翁精神,脚踏梅江爱梅江,用心用情推动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密切关注人民群众在日常活动中的需求期盼,加强思考规划,不断挖掘梅江市场的独特优势和巨大潜力,打造更加完整的夜间经济体系。

    朱国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发更多夜间服务和产品,形成全天候消费链条,激发市场活力;要结合梅江特色,打造梅江阳台、沿河玻璃栈道、特色餐饮、咖啡厅等一批独具特色、布局合理、管理规范的高品质夜间经济集聚项目;要解决好融合发展的问题,着力将芹洋半岛、东山书院和十里梅花长廊等资源串珠成链,形成联动集聚效应;要加强政企合作,促进城市外部环境整治与内部市场运营专业化发展,依托梅江控股,加大招商引资,按照品牌化、集聚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定位,做好顶层设计,突出文化味、创新度、体验感和带动力,加快推进梅江夜间经济集聚区发展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