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召开常委会议进行专题议政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7 17: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七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加强城区小区物业管理,提高小区管理水平”进行专题议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区政协副主席张海辉、刘伟球、丘元强、孙伟华、徐莉、陈启泰,区政协常委,区住建局、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钟建兵通报了我区在加强小区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刘伟球通报了区政协专题议政调研组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小区管理水平积极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

QQ截图20200827170018.jpg

  赖经烈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小区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建章立制,研究制定关于加强小区管理的指导性意见,建立健全符合地方实际的物业管理制度机制;要落实镇(街)、社区属地管理责任,摸清底子,因地制宜制定目标任务;要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人性化、精细化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各方的职责和权利义务,推动各方共同参与小区管理;要加大投入,加强对老旧小区公共基础设施的提升改造,提升小区整体环境水平;要齐抓共管,形成部门联动机制,全力加强和提升小区管理水平,推动“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