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市环卫局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09:05:4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市环卫局开展调研

全力推进梅江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8月27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市环境卫生管理局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并参加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的捐赠仪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梅州市潮汕商会、梅州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市环境卫生管理局捐赠1000套雨衣和1000箱王老吉,市环卫局向两家爱心企业分别授予“2020年度爱心支持单位”称号。

    朱国城对两家企业送温暖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能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尊重环卫工人,营造“尊重环卫劳动成果,爱护家园环境”的社会氛围,共同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

    随后,朱国城向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了解近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市环卫局要花小钱办大事,结合垃圾收运实际,整合分类收运车辆资源,配置好分类运输车辆,积极做好垃圾分类运输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进全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程。

    据了解,目前,市环卫局对现有环卫作业车辆进行重新分配,并购置了一批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和垃圾分类运输车辆等,现有厨余垃圾大小运输车10辆,其他垃圾大小运输车3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