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举行镇(街道)体制改革党政机构集中挂牌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6 17:34:0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举行镇(街道)体制改革党政机构集中挂牌仪式

    8月26日上午,梅江区举行镇(街道)体制改革党政机构集中挂牌仪式。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峥奇等参加活动。

_MG_0847-上网.jpg

    深化镇(街道)体制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配套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据了解,梅江区自8月18日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镇(街道)体制改革以来,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此次挂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意味着各镇(街道)的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开启了梅江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征程。目前,各镇(街道)“三定”规定、机构挂牌、人员转隶、人事任免、财政保障、下放职权、办公用房调整等工作均进展有序。按照省、市的部署,镇(街道)体制改革要在8月底前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