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并上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6 08:47:33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并上党课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生动实践

     11月12日,区长钟秀堂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西阳镇赛仁村调研,入户慰问贫困户,了解赛仁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并为镇、村党员干部上党课。区领导梁英浩、胡先锋等参加活动。

    课上,钟秀堂与在场党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梅江区实际和自身经历,从“学什么、为何学、怎么学”的角度,分享了自己专题学习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对梅江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给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钟秀堂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践行初心使命,筑牢人民情怀,时刻牢记人民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好“堡垒”、选好“头雁”、当好“三员”、守好“底线”,将赛仁村建设为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要深入挖掘赛仁村的生态人文资源,与周边村联动,走“农业+旅游”相结合的路子,做大村集体经济总量;要持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保护好山林树木,用绣花功夫对现有环境进行微改造和微整治,打造景观亮点,实现“同心、同富、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