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率队检查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7:31:1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率队检查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用心筹备 盛情迎接 确保活动圆满举办

    11月19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率队到西阳镇、三角镇检查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用心用情把纪念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让来宾充分感受风眠故里的盛情和风眠大师的艺术魅力,擦亮“诗画梅江 文明客都”亮丽名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客天下酒店、林风眠美术馆建设现场、林风眠纪念馆和故居,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活动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检查组强调,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及时查缺补漏、精益求精,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盛情迎接各界来宾到风眠故里,感受风眠先生的艺术魅力;要精心细致做好活动场所的各项布置工作,全面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要统筹协调好后勤保障工作,制定完善的工作保障方案,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和安保工作,为来宾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确保活动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