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走访重点项目和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22:50:35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走访重点项目和企业

解决实际问题 助力项目建设

    12月18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走访佳都智慧绿洲、紫合(梅州)医院、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和企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倾听企业声音,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参加调研。

588.jpg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营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对企业提出的道路交通、用水、征收安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朱国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落实“暖企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排忧解难,创优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反映的重难点问题,加强协调、持续跟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强化协调配合,坚持部门联动,协调各方资源,主动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