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上坪村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7:01:0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上坪村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选优配强带头人 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12月22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挂点联系的三角镇上坪村实地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峥奇参加调研。

    朱国城一行来到上坪村休闲体育公园,现场查看公园建设进度,随后与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座谈,详细了解村党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听取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朱国城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正确认识新形势下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水平全面完成换届各项工作,进一步把村(社区)“两委”班子选优配强,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群众评价高的基层干部队伍,用新思路、新担当、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作为。上坪村要通过深入广泛组织发动,激发党员群众参加选举、行使民主权利的政治热情,并合力在群众自治方面创新探索更多好的做法、路径,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共同把基层组织建得更强,工作做得更好,久久为功,将上坪村打造成美丽乡村示范村、基层党建示范村,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