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检查梅马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7:14:08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检查梅马服务保障工作

全力保障 细致筹备 彰显“诗画梅江”魅力

    12月23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检查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区委副书记曾小喜,副区长林勇军,副区长、公安局局长郑荣丰参加检查。

    检查组到赛事沿线和半马折返点等主要路段行实地勘察,详细了解交通组织、安全管控、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对路段周边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整治、道路封控等保障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督导检查。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做到保障工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为赛事圆满成功举行提供有力保障;要全面做好安全管控工作,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始终确保活动跑道的安全顺畅;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每一个节点、细节处增添梅马标识,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彰显诗画梅江城市形象,让参赛选手尽情享受诗画梅江的美景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