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广东盛尊建筑落户梅江!梅江区总部经济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25 15:46:30  浏览次数:-
【字号:

广东盛尊建筑落户梅江!梅江区总部经济迈出坚实步伐

掌上梅州讯 广东盛尊建筑揭牌暨一级建筑资质落户梅江签约仪式在世界客商中心举行。

01.jpg

02.jpg

03.jpg

    仪式上,领导嘉宾共同为广东盛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揭牌,公司与梅江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广东盛尊建筑和梅江区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对梅江区做大做强建筑产业、聚力发展总部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广东盛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建筑公司,实力雄厚、专业化程度高。公司成立以来,曾先后承建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的华南区域、以西安为核心的西部区域、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区域的多个项目。目前,公司在建项目工程体量超80亿元、超230万平方米,凭借优良的工程质量和优质的履约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