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率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6 22: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率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加快进度 安全有序推进重点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12月25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到金山街道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狠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早日落地见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周溪河十里梅花项目建设用地、学子大道延长线临时道路现场以及高职院校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国城、钟秀堂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和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协调配合,注重生态空间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功能,统筹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效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进一步优化道路设计方案,科学布局好人流、车流的进出口通道,确保高质量建成通车,有序分流城区车流,缓解主干道交通压力。同时,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推进重点项目过程中,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紧绷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制定好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并落实责任到人,坚决排除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