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召开第39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7:5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第39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海辉、刘伟球、丘元强、孙伟华、徐莉、陈启泰,秘书长刘明方出席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第39次主席会议.jpg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近期区委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在履职尽责中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了新一年经济工作的八大重点任务。区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坚持建言资证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对区政协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近期政协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