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赴深圳走访乡贤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8 15:20:54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赴深圳走访乡贤企业

加强对接合作 助力梅江实现高质量发展

    12月26日至27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赴深圳走访乡贤企业,与企业家们联络乡情,共商发展。区领导罗红葆、王增文、魏婷、罗涤权、林勇军、陈启泰等陪同走访。

    区领导一行先后到深圳市丰和实业集团、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实地了解乡贤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0O0A5228_副本_副本.jpg

    会上,朱国城对乡贤企业为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梅江区环境优、后劲足、交通区位优势凸显,园区基础设施、城乡教育环境、公共医疗服务设施持续完善,希望乡贤企业家能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加强对接合作,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助力梅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乡贤企业家表示,近年来,梅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让广大在外梅江籍企业家对投资家乡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遗余力地推进优质项目落户梅江,助力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