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15:39:49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调研

拓宽思路 解放思想 用足用活国有资产

    1月6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调研时强调,要拓宽思路,解放思想,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监督和运营,敢用未来的资金,善用民间的资金,巧用政策的资金,用足用活国有资产,推动国有资本不断做强做大。区领导王增文、魏婷参加调研。

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全区国有资产现状以及国有资源利用情况,提出了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加有效地盘活国有资产进行交流探讨。

    朱国城强调,国有资产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迅速摸清底子,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和运营;要拓宽思路,解放思想,加强闲置资产调配,盘活国有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要站高、看远、做实,敢用未来的资金,善用民间的资金,巧用政策的资金,用足用活国有资产,通过谋项目、投项目等方式,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资产、资源的主体作用,加快盘活转换闲置资产、资源,优化资源配置,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不断做强做大,为梅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朱国城一行还察看了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办公场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