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23:33:58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高标准 高质量推进征兵工作

    1月14日,梅江区召开全区征兵工作会议,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今年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区长钟秀堂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领导李俊、张开生、郑荣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区征兵工作情况总结,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高素质兵员征集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征兵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协同配合,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要把握关键环节,紧紧围绕兵员质量这一核心,强化宣传引导,强化措施落实,强化政策保障,强化役前训练,做到科学统筹,全局把控、一体推进,确保兵员质量。要严格征兵纪律,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阳光征兵,切实维护兵役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