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八届六次全体代表大会于1月27日至29日召开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1-18 11: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上午,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八届人大次会议有关事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红葆,代理主任程成芳,副主任杜延生、葛雅玲、管文杰、曾江林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ac5ec7bbd8fe71413d1c663f602b72f.jpg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召开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议案,决定于1月27日至29日在梅城召开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是听取和审议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财政、发改六个报告,审查和批准梅江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票决梅江区人民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选举等。

  会议一并审议通过了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列席和邀请列席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人员名单(草案),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还书面报告了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处理情况。

  在区八届人大三十三次会议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紧接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召开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相关工作事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