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廉洁征兵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12:07:37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廉洁征兵工作座谈会

    2月5日,廉洁征兵工作座谈会在梅江区召开,进一步加强廉洁征兵建设,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梅州军分区副司令员谷永晟到会指导,区领导朱国城、王增文、李俊、江元泉、张开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梅江区征兵工作情况汇报,与征兵工作人员和廉洁征兵监督员进行座谈,听取征兵工作意见建议,最后组织预征青年和家长进行询问调查,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参会,进行督导。

    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强调,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征兵政策,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把“廉洁征兵”贯穿征兵工作的全过程,廉洁征兵监督员切实负起工作职责,加大监督力度,把好关键环节;相关部门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严于律己,增强廉洁征兵工作意识,切实把征兵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廉洁征兵氛围,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同时要建立投诉网络,畅通投诉渠道,确保及时反馈,以“零违纪、零投诉、零退兵”的总体目标,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强、文化程度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要梳理总结梅江在廉洁征兵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梅江模式,打出梅江品牌。

    朱国城表示,廉洁征兵工作是党政工作的一部分,也是区委区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环,各级各部门要以“为国把关”的思想高度,时刻紧绷廉洁根弦,用全程监督,责任溯源的机制,真正实现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要全面提升工作力度,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廉洁征兵队伍;要用实际成效,形成可看、可学、可行的梅江廉洁征兵模式,打响梅江廉洁征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