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13:54:43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确保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临近春节,连日来,梅江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镇、街道,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区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就业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与村干部联系,寻求帮助,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依靠自身的努力持续增收,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老党员家里,区领导与他们及家属唠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对他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坚定信念、永葆党性,一如既往支持党的建设事业,继续为梅江的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叮嘱老人家属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以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的起居生活,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同志,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全区党员干部要以先进老党员为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梅江的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