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督导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收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14:59:2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督导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收工作

发扬“新峰路”精神 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征收工作

    2月3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西郊街道督导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收工作,要求发扬敢啃硬骨头、敢拔硬钉子的“新峰路”精神,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征收工作。

    在西郊街道,朱国城详细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征收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征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国城指出,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是民生工程,将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的征收工作:一是要发扬敢啃硬骨头、敢拔硬钉子的“新峰路”精神,克难攻坚,依法依规、有序稳妥推进征收工作;二是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做足做细前期工作,充分运用法律、政策等多种方法,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关键问题;三是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聚焦重点,细化方案,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各项工作进程,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征收工作任务。

    副区长、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郑荣丰参加督导。